教育的失敗..
廢除體罰佔了極大的關係..
現在這該死的死小孩...
光是罵一罵就會想去自殺....我看早點死一死算了
也因為受到不能體罰的關係..
出現越來越多"白木國中生"
甚至有到腦殘的高中生..
搞的像世界以他為中心一樣..
一臉欠揍樣....
世界就算少了這些人...地球還是一樣會繼續轉的!
我極力推崇體罰
不應該因為少數人靠北...就廢除..

我本人也被體罰過..
但我卻很感謝當時體罰我的老師
當時罰們的發法是做..現在俗稱的人體拱橋
我覺得是很好的處分方式
既然不乖..就讓你消耗體力..看會不會安份點
有何不對..
現在的這些死小孩不信愛的教育這一套了
講難聽一點就是欠打欠罵
光是罰半蹲也不行..
那乖的人不就都是笨蛋..
反正做壞事也不用處分...學乖幹麻...

過了5年後..10年後..
社會一定比現在更亂!
都是由這些該死的死小鬼所幹的
先來詛咒這些死小鬼出去被車撞一撞
少了一些腦殘的人
社會才會比較清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velier 的頭像
    travelier

    travelier的部落格

    trave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