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會認識到不同的朋友...
我覺得..我很幸運
在我的國中朋友群裡..
我擁有這些值得我相信的朋友在身邊
叢國中..高中..二專..當兵..退伍..一直到現在
算一算..已經過了12年了
回憶當初班上的點點滴滴
至今
有人準備步入禮堂..
有人正在為未來事業而打拼
有人正朝著自己的計劃而進行著.
有人在高科技產業裡奮鬥...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大家的友情也越來越深
見面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
說的真..聊完還有點給它的捨不得呀..
未來的日子裡...
希望每個人生活可以過的更順利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可以迎刃而解...
因為都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在身邊..

給我的朋友們...
毓茹.俊雄.詩潔.宗賢.韋伶.博凱.阿桂.雅鈞...(我照年齡排的...大姐頭賣在意..XDD)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velier 的頭像
    travelier

    travelier的部落格

    trave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